IMG_3206
今天跟過的很爽的學弟午餐小聚會~
想了想,決定來去嚐試一下一直沒"緣"吃到的京都「緣」麵屋
一進去2個人很開心的看了菜單,快速的就給他點了餐~
因為是新嘗試,所以分別點了ラメン、つけ麺~面的分量都是"中"。

i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R1
雙十難得的假期,老爺終於願意稍微動一下他的身軀,帶小的出門吃好料,OH YA~開心~
想了很久,決定來去吃位在松菸文化區附近的『ConfitRémi 黑米Café‧Bistro』。
因為店家不能預約,只能現場排隊,所以我們6點就到了現場,

i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